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鋼琴夢600字作文

我的鋼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6歲那一年,就常常看見電視節目里,有音樂家彈着鋼琴,美妙的,動聽的,婉轉的,他們的手指翻飛,在琴鍵上跳着美麗的舞蹈。音樂又是那麼動聽!我好喜歡啊。特別是有一首——《少女的祈禱》是那麼優美,非常迷人。我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鋼琴家,下面就讓我來介紹我想成為鋼琴家的原因吧!

  剛開始學習彈,力氣非常小,就先買了一台漂亮的電子琴。開始練彈琴的時候是很辛苦的,老師很慢的來教我練習手型,讓我背誦五線譜。老師辛苦的教我單手練習,接下來才慢慢得教我雙手彈,在我艱難的練習下,終於學會了簡單的曲子——小船。

  在我的努力下,漸漸的長大,手指也長長了,所以我變得越來越喜歡彈琴了,後來媽媽就給我買了一台嶄新的鋼琴,我喜歡的不得了。心想:“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彈鋼琴,不管多麼累,我也會堅持練習的!

  老師認真教,我認真地學。每天晚上我只要一寫好作業,就去練習,後來我學的程度高了,自然曲子也長了,有一次老師給我彈了一首動聽的歌曲——《少女的祈禱》。這首歌可好聽了呢!我迫不及待地讓老師來教我彈,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我更加努力了。經過我的努力,不到一個月我已經彈得滾瓜爛熟了,能夠不用看譜子了。現在我已經會自己看譜,還會自己彈譜了呢!我現在已經有9級的水平了。

  我希望我以後要更加努力,一定要成為一位出色的鋼琴家!我今後會努力練習的,爭取為自己的目標而前進,加油!

  六年級:顧栩琳



我的鋼琴夢 標籤:鋼琴夢作文 我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