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鋼琴黑歷史450字作文

我的鋼琴黑歷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一年級開始學習鋼琴,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天天嚷嚷着要學習鋼琴,可是因為家裡當時放不下就沒買。在我一天天的嚷嚷下,老爸老媽覺得我是真想學,想想就同意了。就這樣,我結束了對鋼琴的日盼夜盼,踏上了學習鋼琴這條“艱苦”的道路。

  剛接觸鋼琴這大傢伙的時候,只覺得好大,好神奇喔。覺得又有一個仁慈的老師好棒!而且老師彈出來的曲子都很好聽,所以一直都挺開心的。可過了一陣子就發現,鋼琴一點也不好玩。在別的小朋友都出去玩的時候,我要老老實實的坐在鋼琴前,把一首首曲子反覆的練來練去,不是我說,真的很無聊。老媽的口水也在我臉上無鴨梨飄過N次有木有?!挨罵率再穩步提升哎!嗚嗚嗚……練琴的孩子傷不起呀!不過有付出哩就一定會有收穫的!!我相信,那燦爛的陽光一定就躲在那風雨的背後!

  我喜歡鋼琴,它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時光;我喜歡鋼琴,它教會了我堅持;我喜歡鋼琴,它教會了我“詮釋”的意義。

  學琴之路充滿了苦,但只要你堅持了下來,你會在苦的背後,收穫滿筐的幸福與成就感。就跟勞動成果必須出現在付出了汗水之後的道理是一樣的。

  五年級:安殤夏



我的鋼琴黑歷史 標籤:我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