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鋼琴老師450字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鋼琴指導老師也是我的媽媽,常稱她為“老媽”,其實她一點也不老,還年輕漂亮呢!她個子不算高,不穿高跟鞋才有161CM,留着一頭又黑又長的秀髮,直直地披在肩上,像黑色的瀑布,鼻子挺挺的,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戴着眼鏡,好像有點美中不足。“老媽”在我眼中,時而溫柔,時而嚴肅,時而又和我親密無間,既是個好老師,也是個好媽媽。

  “老媽”溫柔的時候,總是對我笑眯眯的,經常和我無話不談,對我關懷備至。但如果我彈琴不認真,她就會瞪圓雙眼,透過眼鏡,皺着眉頭看着我,我一看到她這種眼神,就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臨,大氣也不敢出,趕緊坐正,調好節拍器,看好五線譜,彈出優美的鋼琴聲。等我認真彈完琴,“老媽”心裡的烏雲散盡了,她又會像平常一樣,讓我自由的玩耍,就像一隻出籠的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老媽”還經常和我像朋友一樣談心、做遊戲、學英語、打球等等,常常帶我去遊覽祖國的風景名勝。

  在我眼裡,“老媽”的愛好很廣泛,愛學習、愛玩兒、愛鍛煉、愛漂亮、愛旅遊……我覺得再也找不出比“老媽”更好的朋友了。我愛我的“老媽”!

  四年級:羅壹



我的鋼琴老師 標籤: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鋼琴老師作文 我的鋼琴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