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曾忘記你900字作文

不曾忘記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知不覺,時間在悄悄地流逝,帶走了我腦海中的許多回憶,我一直在追尋它,卻一直找不到回憶的盡頭。我感到茫然、無助。忽然,回頭一看,發現那個人、那一句話已經深深得印在我的腦海中了,想到他——我的老師,想到那一句話——這次考第六名,下次考第五名。我的心中就會產生一股莫名的動力,就像是在黑暗中的一束火光,照亮我前進的方向;就像是在迷茫中,堅定了我前進的步伐。 

  那一次,我去學區里競賽,也許只是一個巧合吧,我得了第六名,也許只是一個機緣吧,我認識我某某老師。當時得獎的我,心中充滿喜悅,這時某某老師就走過來,對我說:“這次考第六名,秒次考第五名。”當時的我就像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捧着榮譽證書,帶這那句話,回到了家裡。不知道什麼意思,然而,隨着時間的增加,那句話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中了,我已經知道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了,那是某某老師要我不斷努力啊! 

  多少年了,我不曾忘記這句話,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它會鼓舞這我,不怕苦難;當我失敗的時候,它會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些年來,我心中一直有個明確的目標,一面鮮紅的旗幟——不斷努力。是某某老師的那一句話,時時刻刻在激勵着我,就像是一顆美好的種子,已經在我的心中生根長葉了,春去冬來,斗轉星移,那句話,始終在我的心裡閃爍着點點光芒,就像是一條留念性線,我一直沿着它走下去,我知道,沒有了它,我的人生就會失去方向,迷茫不前了。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為這句話奮鬥着,它是我人生的支柱,失去了它,就失去了人生的動力。 

  我想,這是上天對的恩賜吧。天使揮動着那雙潔白的翅膀來到我身邊,讓我認識了你,從此也讓我有了人生的方向。 

  是你, 

  讓我有了前進的方向, 

  你知道嗎? 

  你的話一直影響着我。

  也許, 

  你只是我人生之旅中的一個匆匆過客, 

  也許, 

  你我相遇只是一個機緣巧合, 

  但是, 

  我卻始終相信, 

  你是上天派來修正我人生大道的人。

  你就像一隻小船, 

  載着你的話, 

  一直飄在我的心靈深處, 

  不管它飄向何方, 

  我都不會遺失它。 

  這次考第六名,下次靠第五名。 

  我會一直沿着這條旅行線, 

  永遠走下去, 

  它將是我人生的同行者, 

  陪着我走到最後。 

  陪着我穿過每一個黎明前的黑暗, 

  譜寫每一頁人生的輝煌。

不曾忘記你 標籤:不曾忘記作文 忘記你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