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不磨滅的鋼琴夢600字作文

永不磨滅的鋼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永不磨滅的鋼琴夢

  2012.03.22,晴朗的天空,下起大雨,追夢的女孩兒受了傷,誰能幫她圓個夢?永不磨滅的鋼琴夢!

  2012年3月22日,其實這一天並沒有下雨,我所說的這個大雨,指的是我心中留下的陰影,因為就在這一天,我的手被同學用籃球打傷,左手的拇指被狠狠的掰了過去,嚴重的韌帶拉傷,不得不用石膏固定!那時候,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樣!因為,我是一個從小熱愛音樂,喜歡彈鋼琴的女孩!要想彈好鋼琴,我的手就是我最大的需要,可是,我的手要是毀了,夢想的翅膀不就被折斷了嗎?當時,醫生跟我說:“只有用石膏固定,你的手才能有恢復的希望!”我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徹底絕望了!我似乎連想都不敢想,我的手能變成什麼樣?那段時間,我總想試着彈鋼琴,然而,擺在眼前的卻是極其殘酷的現實,我的手被硬硬的石膏和厚厚的紗布緊緊纏繞着,我根本無法將手伸展開!後來,我就想:堅持就是勝利!就這樣,我寫了一首歌,歌名叫《我的鋼琴夢》這首歌的詞和曲都是我的原創,雖然篇幅很短小,但是卻足以表達了我當時的心情,使我從陰影中走了出來!

  之後的一段日子裡,我就以樂觀的心態面對每一天,21天後,石膏拆掉了,拆掉以後確實沒有以前靈活了,可我並沒有悲傷,我用熱水泡了一下手,到了第二天,我就發現,我的手卻奇迹般的靈活了,可以活動活動,試着彈鋼琴了!此時此刻,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所以,人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了,人這一生難免會有挫折,如果你不想辦法將挫折跨過去,那麼你往往都會被挫折給打敗!將來,我會朝着夢想去努力,去追求,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讓我的明天更加美好!

  初三:黃婉然



永不磨滅的鋼琴夢 標籤:永不磨滅作文 永不熄滅的蠟燭作文 鋼琴夢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