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是她,給了我溫暖的愛600字作文

是她,給了我溫暖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我是自學的,因為身體的不便,我不能到學校去就讀,在現實中也就沒有老師。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我們相遇了。就是她通過網絡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愛,讓我對學習和生活變得更加自信了。 

  在學習中,她讓我感受到了知識帶給我的樂趣。以前的我並不喜歡數學,在自學中經常遇到題不會做,因為父母沒在我身邊,只能一直留下去,直到有一天我能自己解決。自從我遇到她以後,不管她有多忙,只要我告訴她我有題不會做了,她都會幫我解答。 

  我還記得前幾天,我有一道不會的題去問她,由於我的能力很低,她講的第一遍我並沒有聽懂,於是她又不耐其煩的講了第二遍。通過這件事,我想她在工作中一定也很認真,人民教師,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啊,又是那樣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在生活中,她依然給了我鼓勵的愛。由於我是個殘疾人,在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往往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又是她一句句溫暖的話語幫助我克服了困難,讓我在風雨中勇敢前進。 

  我還記得有一次,爺爺奶奶都生病了,無法照顧我,對生活失望的我,在晚上就哭了起來。她知道后,就對我說:“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只有克服了它,才是堅強的人。”就是這句話,讓我對生活又重新有了信心。後來,爺爺奶奶好起來了,我彷彿又看到了希望的太陽,她正微笑的照耀着我,向我招手,給我鼓勵。 

  她給了我知識,給了我信心,給了我鼓勵,每一點一滴的愛,我都會記在心裡,讓她永遠在我的記憶長河裡留下最光輝、最燦爛的一頁!

是她,給了我溫暖的愛 標籤:我溫暖的家作文 溫暖的愛作文 是她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