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鋼琴夢450字作文

我的鋼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我要睡覺了。”說完,我就把燈關了,不知不覺的入入了夢鄉。

  突然,我看到一個人,花白的鬍子,慈祥的面容,正在叫我的名字,“你是誰?”我好奇的問,“我是貝多芬。”啊!貝多芬是我心中最偉大的音樂大師,“我這次來,有一個重要任務交給你,要你去參加世界鋼琴大賽。”貝多芬嚴肅的說。“真的嗎?”“真的,快跟我走吧。”我跟着貝多芬來到維也納金色大廳,呵,大廳里坐滿了人,我被安排在最後一個出場,坐在黑色的三角鋼琴面前,全神貫注的彈奏起《致愛麗絲》,要知道,世界級的鋼琴大賽中,指法不能彎曲一點兒,我的精神高度緊張,但還是流暢的彈了下來,彈完后,我坐在前排,焦急的等着結果,等了又等,評委們終於宣布了:“冠軍是最後一個出場的中國選手,吳月明。”“啊”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正在開心時,有人在輕輕拍着我的背,我睜開了眼睛,原來是個夢,“不會吧,只是一場夢?”我不相信的說。

  為了這個夢,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河南省洛陽市汝陽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月明



我的鋼琴夢 標籤:鋼琴夢作文 我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