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鋼琴夢450字作文

我的鋼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優美的鋼琴曲吧!每當我聽到好聽的鋼琴曲,我的雙腳好像粘着地上了,不管別人用什麼方法都不能把我帶走,只有到歌曲玩的時候。

  有一次,我的腦海中冒出了個疑問:為什麼貝多芬雙耳失聰,眼睛失明都能創作出南無優美的鋼琴曲呢?我可是個正常人啊!為什麼我就不行呢?……這個問題纏繞在我身上很久了!!後來我總結出了幾個結論:一。自己很懶,不愛練;二。家裡沒有鋼琴;三。學校老師沒教。這三個問題,除了第二個我解決不了,嘿嘿!替他兩個包在我身上了!(好事還在後頭)。就在我生日來臨之際,一位阿姨送了我一家電子琴,雖然不是鋼琴是電子琴那也沒關係。你現在會說“你現在三個問題都解決了,快來給我們展示展示吧!”“可是……可是我還不會彈。”這是同學們哈哈大笑。有一位同學並沒有笑,她說:“你不會自學啊!”“對對我還是有一點點基礎的啊。”

  從那以,我就開始用心練習。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好多曲子了,鋼琴技巧也不錯,呵呵,我真開心!等我彈的更好的時候,一定要在你們面前大展身手。

  福建泉州德化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婉蓉



我的鋼琴夢 標籤:鋼琴夢作文 我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