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90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老師是那莊園里辛勤的園丁,無私的哺育我們,她就是我一至四年級的陳老師。 

  陳老師給我們上課時,無不充滿樂趣陳老師給我們上課時已經很老了,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下去了,可她的嘴角還是面帶微笑,給我們講課。 

一天,陳老師來上課,老師一到教室就把我的作文拿到講台上讀,,並介紹此篇文章的好處,我很高興,心裡充滿甜蜜的“蜂蜜”,可是下課後, 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我作文這不好那也不好,叫我回去重寫,我頓時愣了起來,想老師是不是糊塗了:在班上念我的優秀作文,下課又讓我回去重寫,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再說老師真讓人摸不着頭腦,可是“天命不能違抗”啊,於是我回去重寫…… 

  我重新上交給老師,老師不在辦公室,於是,我給作文放在桌子上,就走了。 

  過了一天後,老師再也沒有提有關作文的事情了,我也就放鬆了心情……自由自在的回家了。 

  到家后,我越想越不對勁,老師從不是這樣的啊!我想:老師肯定要找我麻煩……(一會兒)算了算了,不想了,哎~~~~~ 

  第 二天,我提心弔膽的走向教室,看了一下課程表,終於放鬆了:上午沒有語文課。 

  可 在我哥們兒的消息中是:老師來學校了,手中還有一堆文件(對於“文件”還沒有弄清楚)……別的我聽不下去我只聽進去了一句:老師來學校了。老師來學校了,相當於一個什麼概念——不堪設想!! 

  中午,我搶先飛奔出了校園,現在校園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陷阱”啊。 

  好不容易擺脫了困境,我也該想想下午怎麼辦?跟上午一樣吧。(我想了想決定了) 

  下午來了,我又找我的哥們兒當偵探員,“老師不在?”“太好了o(∩_∩)o!”我歡呼。於是我大方的走出去。 

  誰知老師神出鬼沒,“蹦”在了我眼前,我怔了一下,一看,是老師準備逃跑。老師突然說:“跟我走。” 

  在走的路上,我想了一切的準備挨打的準備,哎~~~~~我這人。 

到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給別人讀,又讓你重寫嗎?”我不回答,於是,老師說:“因為你的作文確實很好,卻有一些不該犯的錯誤,我把它們改正一下就很好,這樣,大家可以借鑒,然後叫你改正也不錯啊?,所以我信任你!”我突然恍然大悟。 

  從這件事,我剛到陳老師是多麼用心,所以我難忘,甚至終身。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