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教過我的老師有好幾個,老師們都教給了我不同的知識,不同的道理。他們都令我不能忘記,而我最難忘的便是我的語文老師——譚老師。

  譚老師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才開始叫我們的,第一次看見譚老師的時候,我向她問好:“老師好。”譚老師和藹的向我微笑,用她那溫柔的聲音回答我:“誒”笑容就像陽光一般照進我的心裡,暖暖的。那時我就以為這個老師一定很和藹,不嚴厲。誰知,譚老師第一天上課時,聲音完全變了,變得嚴厲,帶着嚴肅的神情老上課。而且,老是第一天布置給我們的作業便是作文,必須兩面半以上。同學們都叫苦,他們是見着作文就怕,我也怕。放學后,同學們都說這個老師真恨,第一天就布置作文,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到了第二天,譚老師批改我們的作業后正好給我們上課。譚老師一臉怒氣的走進來,一開口就說我們的作文不好:“你們啊你們!作文居然這麼差,我不是說了寫兩面半么?有些人居然只寫了兩面不到!你們是五年級了!不是一年級,寫的作文這麼短,考試你怎麼寫啊!你看看這些寫得好的,就幾個!”老師拿起那幾張作文紙,隨後老師把作文寫的差的同學全讀名字出來,裡面也有我。

  從那以後譚老師就經常給我們布置作文,課外課內的都有。一個學期下來,我們的作文都寫得不錯了,同學們見到作文時,也不叫怕了,而是思文踴躍,一埋頭就“噼里啪啦”寫一大堆。這時,同學們就搔着後腦勺說:“沒想譚老師的方法雖嚴厲,但是滿有效的。”我當時就想譚老師為我們真是用心良苦啊。

  現在,我就快畢業了,我現在已經依賴着譚老師,我一想到我要離開我的母校,要離開我的老師,離開與我共同度過了六年的同學們,我就不禁濕潤了眼眶。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啊,您那麼含辛茹苦的教育我們,卻從來不求任何回報,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的師恩!就讓我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吧!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