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90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六年的小學時光,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最不能忘記的,是母校老師六年以來的培養和教誨。

  我們都很喜歡陳老師。因為她是一位溫柔而又嚴厲的班主任。因此,我也慢慢喜歡上了語文課。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還小,不太懂事。上課的時候不認真,還以為在上幼兒園呢。是陳老師一點一滴地教我,讓我明白了我是一名小學生了,應該對自己有一定的約束能力。陳老師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啊!不像其他老師,無時無刻都在生學生的氣。但陳老師卻不同。不管時間是推進還是倒流,陳老師依舊那麼溫柔

  當您教了我們到四年級時,我們都十分擔心會換班主任。因為其他班都換了。上課時,有一位同學問您:“陳老師,您會一直教我們嗎?您沒有說話,只是微微點頭。

  然而,您真的實現了約定。教了我們六年。六年,是多麼漫長的時間啊!你含辛茹苦地培養了我們六年,卻無一聲怨言。但您卻不知道您的白髮和皺紋在一天天增多。想到這心裡不由得一陣心酸。因為裡面的幾根,很可能是為我而生的。甚至每次我們要求要揉揉你發酸的肩膀時,您總是拒絕。您知道我們多想為您揉一次肩膀嗎?您為什麼總是拒絕呢?我找不到答案。我真的想在最後的時間裡,為您揉一次肩膀啊,一次也好。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美麗,大地才充滿春意!陳老師,請你快推開窗子看看吧,這滿園的春色,都在像您敬禮!

  您對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怎能回報?唯一能做的,只有向您獻上我們的心。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的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陳老師,讓我們親親您吧;陳老師,讓我們抱抱您吧;陳老師,讓我們感謝您吧!可是您只是微微笑着搖頭,說:“不累。”陳老師,您像媽媽一樣百般呵護我們,但您卻不要回報。我們是您的孩子,我們別無所求,只想感謝您!您能答應嗎?就算不能,但先前您答應教我們六年,做到了。那麼,請您再答應我們——請您等到我們回來看您!請一定要等我們啊。

  請您等着我們捧着自己的來的榮譽。出現在您的面前吧!因為,我們想看見您的笑容!

  加減乘除,算不進您做出的貢獻,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培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即將離別之際,我獻上我心裡對您深深的祝福:陳老師,您辛苦了!您辛苦培養六年的小鳥即將離開您的身邊,我們只能用千言萬語,來道出我們的心愿。

  甲秀小學六年級:謝沁璇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