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老師100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六年級開學,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班主任,她雖然年齡有些大,但卻有一顆年輕的心。因為她的頭又圓又大,所以,我們私下都叫她“大頭老師”!

  新鮮出爐第一招:上課氣氛活躍

  翁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語文課,因為是新老師,大家有的講空話,有的做小動作,有的心不在焉……只有沒幾個同學是在認真的聽講的。翁老師便拿出來她的殺手鐧——活躍上課氣氛,笑聲不斷。老師給我們講解完課文後,又講起了她童年的精彩故事。有些有趣的部分,我們都捧腹大笑,而翁老師也不介意,反而會和我們一起開懷大笑,接着滔滔不絕地講故事。讓我覺得她是一個童心未泯、長不大、跟孩子很合得來的、給人親切感的女教師!可她的笑歸笑,總能讓我們從中學到很多有價值、有意思的東西!

  上翁老師的語文課總是最有趣的、最輕鬆的,她不僅會每天為我們變着講故事、舉例子,還會給我們一起學習,像我們另外一個疼愛我們的媽媽!

  新鮮出爐第二招:知識更豐富

  翁老師的教學方法和以前的徐老師大不一樣。徐老師教完一課作業大多數會讓我們回家去做,一個人去思考,而且有些問題要想好久。而翁老師也真不愧是老教師了啊,她最懂的心思,像我們肚子里的蛔蟲,讓我們在學校把大多數作業做完,回家看書時間多,而且輕鬆極了。作業本上的難題,大家在教室里一起討論找答案,一起解決,久而久之,懂得的問題也越來越多。除了我們知道的課文問題外,翁老師還會每禮拜給我們補充一些,並把知識要點全部複印出來給我們做、背。而且大多數都會考到的,很有用。讓我對她的教學經驗很佩服!

  翁老師總是不怕辛苦給我們找各種對我們學習有幫助的資料,豐富我們的知識,不至於一問三不知!

  新招出爐第三招:培養獨立性

  自從翁老師接任我們班之後,同學們對知識掌握得也越來越多了。她不僅給予了我們知識上的,而且還給了我們精神方面的。在運動會選好隊員后,一切都是我們自個兒在忙活,翁老師不聞不問。在開幕式后,她也只是待在辦公室問一下成績,除了幾場重要的比賽外,她都不去看的,讓我們覺得很氣憤。但在事後,我又從另外一個角度思考了一下問題,翁老師認為我們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有些事情應該自己解決,不能太依靠周圍的人,要學會獨立!

  翁老師,您教會我的東西真的有很多,它們都會成為我生命中流光溢彩,一顆閃耀的珍珠,永遠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翁老師您雖然只教了我們一年,像是我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但我還是很喜歡您,捨不得離開您!

  初一:柳安語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