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老師800字作文

最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難忘的老師 

  我在小學里認識了很多的老師,在這些老師中,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教我六年級英語的關老師了。是她,讓我再一次感受到老師那一種慈祥。記得,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我上英語課一點都不聽講,十分不認真。雷老師問問題時我從不思考。每當考完試后發試捲來評講時,雷老師懶得給我們深一步的給我們講試題應該怎樣運用那些語法內容,怎樣記,只是在黑板上寫上答案。正如我們現在的數學老師楊老師說:"你光抄答案是沒有用的,要弄懂數理,應該怎樣做。到了下次考了同類的題,你弄懂了數理,那麼你自然就會做啦!”怪不得我的成績一落千丈,當時也不能全怪雷老師吧!說真的我們那時上課的確沒有用心聽課! 

  自從上六年級時,關老師教我們班和二班英語,我們班的英語成績明顯提高啦!讀五年級時我的英語成績在六十分直到八十幾分。可是現在我能保持着九十幾分的成績啦!您說這是不是跟老師的教學方法有關吧!我們都沒弄懂關老師到底有什麼魔法可以讓我們隊英語有如此大的興趣。她也是一位非常負責任的老師,因此我要謝謝她。她教學的方法非常獨特:她讓我們真的很想睡覺時就必須坐着睡,而且姿勢要端正,不能趴在桌子上,不能影響別的同學。要是我們想睡覺又想聽課時,她叫我們站一會兒,站一會兒就不想睡了。在讀書時,她千叮萬囑讀書時要大聲。而且她教書非常認真,她幫我們複習以前的內容甚至幫我們複習二十六個字母。 

  這麼好的老師在哪兒可以找到呢!我感到十分幸運。因為我們遇到了這麼好的老師。 

  不知道怎樣竟然十分喜歡上關老師的課,竟然會思考關老師給我們提出的問題,竟然會舉手回答問題。你說她是不是會魔法呢? 

  關老師為我們講課複習。只是希望我們能考出好的成績。今天,關老師的嗓子沙啞啦! 

  啊!關老師,您多麼偉大呀! 

  關老師,您教我們多讀就會記住,多寫就會熟悉,多看就會明白。 

  每當考完試后發試捲來評講,關老師即使自己多不舒服也要給我們講試題,不止在黑板上寫出答案,而是教我們應該怎樣運用那些語法內容,怎樣記。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老師,關老師!

最難忘的老師 標籤: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作文 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