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又在做數學作業了。當做到一道需要注意要領的題目時,我不禁想起了2個月前的事情。

  2個月前的一天,一位挺着大肚腩的男老師走進了課室。他先走到講台前摸摸頭髮,然後就親切說:“同學們,你們好,我從今天開始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了,你們可以叫我陳老師或者Mr.C。”接着他給我們留下了電話和QQ。

  接下來的2個月里他給我們講課,上他的課室一種享受,且並不沉悶。他能在快樂中使我們學到知識。如:印照片的笑話,幽靈——抽屜原理……等等。

  他上的每一節課都很快樂,他很幽默,他雖然今年已經70多歲了。但他卻是個幽默的小老頭。

  我上過他不少的課其中,那節講含糖lu。的使我很難忘。那時候,同學們都不明白含糖lu這個新名詞。老師突然,停了一下並說:“下午,我請大家吃糖水。請大家中午回家拿個碗回來。”我們很高興,中午紛紛回家拿碗回來。

  到了下午,我們滿懷希望地期待着糖水的到來。只見他拿着一個保溫瓶和一包白砂糖。走進課室分了每人一碗“糖水”。他笑嘻嘻地說:“請大家慢慢品嘗糖水。”我氣炸了,便問老師:“老師,你騙人。”老師用慈祥的目光看了一下我說:“這就是糖水啊,有糖有水的,不是嗎?”大家聽后都笑了我也笑了。老師就這樣說明了含糖lu。

  臨別時,我們感動得都哭了,老師還給我們講了一些深刻的人生道理。

  現在老師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是他講的每一句話,他投出來的每一道慈祥的目光,他講的每一堂快樂的課都定格在我的心中。

  廣東廣州海珠區曉園小學六年級:sdd344343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