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難忘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是我的鄰居。她長的像陽光一樣可愛:小小的臉,大大的眼睛,幾顆雀斑更使她顯得調皮可愛。她的性格也像陽光一樣,開朗,樂觀,一雙潔白的牙齒整天都能見到陽光。她雖比我小一歲,但卻在不經意間充當我的老師。她樂觀,活潑的性格陶冶着火,是我在不只不覺中也變得開朗,樂觀。 

  《一千零一個願望》使他鐘愛的歌。“……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這一句她猶為喜歡。似乎我從來沒見過她為不小心考差而擔憂,所以,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十全十美,永不失敗的“三好學生”。但在一次與她的交談中,我才知道她並不是“長勝將軍”。偶爾的失足,她從不在臉上表現一絲不快。每當不小心考試考砸了,她總會去附近的君山公園走走,邊聽隨身聽放者《一千零一個願望》邊向小河裡石子,這樣一刻鐘,心頭愁雲一定散去。她告訴我的這個方法,我一直保留着,不快樂的時候,我也會照她的方法去做一做。效果奇好。 

  每當有空,“陽光”總會向我“販賣”一些保持快樂的秘訣。她曾告訴我,保持快樂,首先要保持一顆童心,沒事的時候,看一些彩圖故事書,為書上現已覺得無聊的小幽默而大笑幾聲。體育課,常和小朋友玩遊戲。孩子是天真的,他們不知道傷心,和孩子在一起,也會被感染這種“無憂”。她的一套套哲理常使我驚訝的目瞪口呆,沒想到她小小年紀,竟有如此感悟。 

  如今,我也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但我的快樂“老師”已搬家去了山觀,這片往日回蕩着她的笑聲的天空,如今,回蕩着我的笑聲。

一個難忘的人 標籤: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 最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