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人-----米莉姐姐9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人-----米莉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怎麼辦呢?要上學,卻沒有錢,難道要我自己去賺嗎?對,只有這樣。”說完,她轉身就走了。我也跑下樓去跟着她,走到她的身邊:“米莉姐姐,我也想和你一起去。”姐姐看了看我,對我吃驚的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姑姑告訴我的,還告訴了我你的很多情況。”“哦!你這個小機靈鬼你是叫昊子吧!那走吧!” 

  那時,她搬到我姑姑家隔壁。有一次,我倒姑姑家去,在姑姑家門口,我正好碰見了她,由於我很急,還不小心撞了她一下,差點和她撞了個滿懷,可她沒有埋怨我,只是說了一句話:“以後要小心點。”就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了進去。 

  只見米莉姐姐來到一招聘的地方,可不知怎麼的,走了,也許年齡不對吧。接着,她又跑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最後,她拉下臉回家了。 

  一大早,她又出去了,到了附近的一個打印部,來到老闆面前,對老闆說了一陣話,我疑惑不解,難道她要當打字員,還是.......只見她手裡拿着一疊紙,我並沒有想,也跟了上去。她又走道家裡,過了好久,她才慢慢走了出去,我只看見她一手拿着剛才的白紙,另一個手拿着膠水出來了,她要去幹什麼?我看見她正在發廣告,我走上前去一看,原來她在音樂學院上學,她想用自己學到的音樂知識,開個學電子琴的補習班,來賺錢。 

  她沒有收到學生,第二天她到更遠的地方去貼廣告了。 

  終於有幾個小朋友對學電子琴特別喜歡,就來到她這報名,這一天她的臉上才露出點點微笑,可我看得出來他還是有許多憂愁,才過了幾天,補習班裡就有了十幾個學生了,正在她憂愁時,她接到了奶奶的一個電話,電話里好像說的是她們有個親戚知道她家經濟困難,而她正在上大學,願意捐助她學費。聽到這個消息后,米莉姐姐十分高興,這下她又可以園了自己的學業了。當假期結束后,親戚將捐出的錢寄給了她,而自己開的補習班又賺了一半的學費,學費湊齊了,當我看見她捧錢時的時刻。也許是因為自己賺到了錢,而露出的那種說不出的喜悅吧! 

  “喂,媽媽,你好嗎,馬上又可以上學了,呵呵!”聽到她的笑聲,我突然發覺到,我們現在家庭富裕的小孩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們那些窮苦的人想讀書還讀不起呢,還要靠自己流汗去賺錢。 

  我和米莉姐姐度過了一點幸福的時光。讓我難忘的米莉姐姐,她讓我知道了我們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毛病。

最難忘的人-----米莉姐姐 標籤: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