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難忘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難忘的人 

  在我的小學生涯里,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人,他們有的默默關心我,有的真誠幫助我.那人,那事,至今還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經常忘帶東西,是個“馬大哈”。一次,美術老師布置了帶水彩來畫畫。到上課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急得我抓耳撓腮,不知所措,我的同桌看見了。馬上就把他的美術用具推給我說:“你沒帶,先用我的,你畫完了,我再畫,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這下好了,我放下心來。 

  美術老師來了,她問:“有誰沒水彩筆?站起來!”我慢騰騰地剛想站起來,同桌卻朝我一笑,拉拉我的衣角,只見她迅速站起來,低着頭,全班只有她一個人,“啊!這??”我真不知怎麼感謝她,既借我水彩,又要替我挨訓。 

  老師已一步步朝我們走過來,嚴厲地批評她說:“我一直強調要帶美術用具,你怎麼就一點記性也不長?你怎麼沒把自己忘家裡呢!”美術老師用手指指着她腦門,讓她在座位上罰站。 

  我頓時蒙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想向老師坦白一切,可是,望着她向我示意不說的眼神,我最終沒有說。我拿起了畫筆,沉思了一會兒,勾線,上色,不一會兒,畫出了一幅“友誼之路”的畫,上面兩個小女孩手牽着手,一起去上學。我舉起來給她看,她甜甜地笑了。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至今我還十分難忘,我非常感謝二年級的同桌,她的一言一行讓我記憶猶新,也成為了我榜樣。幫助他人,不求回報。

一個難忘的人 標籤: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 最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