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見難忘的事500400字作文

一見難忘的事50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以前,每聽到媽媽說去剪髮,我都會央求媽媽帶上我,給我也剪一剪。可是,最近兩年,媽媽一說去剪剪髮,我就會跑得遠遠的,不讓媽媽帶我一快兒去,我的頭髮終於過肩了。2。可是今天,媽媽卻對我說:“容容,媽媽帶你去剪髮吧?”我說:“不,我不去,我不要剪頭髮。”媽媽好像生氣了,站起來說:你看看你,每天早上梳頭都要半個小時,以後上了初中,一定會耽誤學習的,還是剪了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連看電視的心情都沒有了。爸爸說:“你媽媽說的對,再說小女孩剪個學生頭挺精神的也好梳理。”我看出來了,爸爸媽媽擰成一股來對付我,我馬上跳起來說:“我不去。”不過,媽媽爸爸軟硬謙施,終於把我征服了。3。到了理髮店門前,我忐忑不安,好像就要上斷頭台似得。媽媽連拉帶扯地把我拽了進去。我的眼淚像泉水似的往外涌。但我知道,媽媽脾氣不好一上來九牛也拉不回來。唉,好漢不吃眼前虧,還是乖乖地隨理髮師宰割吧。我眼睜睜地看着我可憐的頭髮從我的眼前落下,禁不住失聲哭起來。回到家,我一直看着鏡子里的我,想着我那烏黑的頭髮,又一次痛哭起來。4。我可憐的頭髮!你什麼時候才能再長長啊!



一見難忘的事500 標籤:一見難忘的事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