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難忘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看到這個作文題目,我腦子裡千轉百回:讓我難忘的人還不少呢!有昔日的同窗轉學走了,有曾經要好的夥伴搬家了,還有我最初的跆拳道教練也回到遙遠的福建了……我常常想起他們,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快不快樂? 

  還有一個人最讓我難忘——培訓班的張老師。她高挑的身材,白凈的臉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她的臉上常常掛着微笑,聲音也清脆悅耳。她教我們寫作文很有方法,至今想起來我仍然嚮往。 

  記得寫作文《神奇的圓》時,張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然後讓同學們添上幾筆,讓這個圓變成不同的畫面。我記得自己把這個圓一會兒變成了蘋果,一會兒變成了棒棒糖,一會兒變成了糖葫蘆,一會兒變成了大西瓜……全是吃的,真不知道當時是不是我肚子里的饞蟲在作怪,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趣。 

  還有一篇作文《蒙眼添鼻子》。張老師也是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漂亮的娃娃臉,彎彎的眉毛,圓圓的眼睛,小巧的櫻桃嘴,咦!怎麼沒鼻子?同學們都感到奇怪。張老師微笑着說:“今天我們要做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蒙眼添鼻子’。規則是:用布矇著眼睛,到黑板前再轉幾圈,然後就可以給這幅娃娃臉添上鼻子了。”還記得第一位上台的同學,只見他一蒙上眼分不清東南西北,一會兒撞到桌子,一會兒碰倒椅子,好不容易摸到黑板了,他遲遲不敢下筆。大家七嘴八舌地吼着:“向上一點!”“向下一點!”“左邊!”“右邊!”等他畫好了,下面的同學都笑得東倒西歪了。原來,他把鼻子畫在耳朵上了…… 我就是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回味無窮啊! 

  張老師的作文課生動活潑,可惜我只上了一期,以後再也沒見過張老師了。 

  張老師,我想念你!

一個難忘的人 標籤: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 最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