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難忘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在我的記憶里經常閃耀的人,然而,我最難以忘懷的人是奶奶。

  奶奶的身材中等,個子不高,還有一頭為我操心,而花白的頭髮。為了我的生活,而讓自己節儉節儉再節儉,所以,奶奶的衣食都不會超過五十元,一但超過,那下一次就一定會省出來。

  一天,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學校玩耍時,突然,狂風大作,不久後下起了傾盆大雨,奶奶在做飯時,看見外面傾盆大雨在放誕無禮地下着,又想起我沒有帶傘,於是,親自來接我。接到了我之後,又使勁的把傘向我這邊偏,可自己卻讓雨淋濕了自己的左半身。回家之後,奶奶不顧自己,反而拿起毛巾帕子擦我的頭髮,擦完之後,又馬上做飯去了。第二天,奶奶明明已經病得起不了床了,可還是堅持給我們做早餐、洗衣服、打掃、拖地……最終,奶奶把自己的風濕病給引發了……

  一次,奶奶在做飯時,突然,洗衣機響了一下,奶奶便聽見了我的哭聲,就立刻放下手上的活,,原來是我不小心給摔倒了,腳也出血了,正在這時,飯也快糊了,可奶奶並不理會它,而是把我扶到卧室,然後再去做飯,把廚房裡的一切都擺平了之後,再出來給我上藥時,我看到奶奶的手被燙出血了,我便着急地問:“奶奶,您的手怎麼燙出血了?”“沒事,一點兒小傷,忍一忍就過去了。”

  從這兩件事情中,我可以看出奶奶我的愛是多麼濃,那愛比山高,比海還深,您叫我怎麼可以忘記了這種愛,這種情呢?

  湖北恩施利川市第一民族實驗小學五年級:鄭柯君



一個難忘的人 標籤: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 最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