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人450字作文

最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十一年的歲月有多少人從我眼前走過,多少事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的媽媽總是讓我難以忘記。

  我的媽媽胖胖高高的個兒,潔白而又圓潤的皮膚,讓我永遠都愛撫摸;溫和而又笑眯眯的臉龐總是那麼讓人舒心歡快;溫暖而又柔軟的懷抱總讓人感到溫馨與安全;溫柔的手指拂過我的臉龐如春風般輕軟;當我犯錯后媽媽的教導又如細雨般滋潤我的心田……。

  在家的時候,每天早早的就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為我倒好了早上第一杯水,做好了精緻的早餐,又深情的看着我吃完,牽着我的小手下樓。下雨天為我拿雨傘;炎熱的天氣替我戴上太陽帽;寒冷的日子裡幫我穿上羽絨服。我快樂媽媽與我一起歡笑,我傷心煩惱時媽媽講笑話逗我開心。媽媽是我生活中的保育員;學習上的好老師;思想上的開心果;前行中的導航者。

  離開媽媽遠在他鄉求學,媽媽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那一聲聲的叮囑;一句句的教導;一個個深情的眼神總在我的眼前閃現。媽媽!我親愛的媽媽走到哪裡我都不能忘記您關懷的話語、深情的囑咐、慈祥的面孔、溫柔的懷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對我的情意。

  六年級:張涵琦



最難忘的人 標籤: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