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國在不斷的發展,那些在許多年以前人們可望而不可及的東西,都在一一變成現實。在二十世紀末,讓我們暢想一下美麗的21世紀吧。 

  我想,那時的中國一定非常繁榮美麗。人人才華出眾,科學設施已普遍進入尋常百姓家庭。多媒體電腦只有筆記本那麼大,小巧玲瓏,可隨身攜帶,功能齊全,可以在幾秒鐘內傳送來自世界各地的信息。人們可在家中通過電腦學習,工作。完全可以達到“秀才不出門,遍知天下事”的效果。寬敞的住房,高級的傢具,各種電器設備也一定被每個家庭享受了。 

  一出門,外面就是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人們可乘坐多功能轎車到達任何地方。這種車不但實用,而且輕巧漂亮,有排污氣少等優點。它可以在地上跑,也可以在天上飛,還能在海上駛。所以那時出門,再也不會遇上塞車了。 

  人口的增長會使地面擁擠。21世紀時,我們可以把一些娛樂設施建於海底。比如水族宮就可建在海里。人們可隔着有機玻璃築成的牆觀看海洋世界的美麗,這樣人們還能看到一些在地面上的水族宮裡看不到的奇魚。航空、航天事業的不斷發展,將一些普通人帶進了神秘、未知的太空世界中遊玩。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會創造出大千世界的種種奇迹。到那時,花草樹木不僅可種於泥土裡,還可種在水中,種在特殊的水泥地中。那樣的話,人們就可在房頂、陽台、房間里種植花草了。有了這種花草,可使室內的環境更幽雅,空氣十分清新呢! 

  如果你要買些什麼物品,只要通過傳真機預訂。幾分鐘后,就會有高智能服務型機器人送貨上門;假如你想做一些新口味的菜肴,只要按一下烹調鍵,電腦屏幕上就會出現許多菜肴供你挑選。如果你選中了,它還會幫你採購所需的物品,然後給你送貨上門……21世紀里希奇古怪的東西很多很多,講也講不完。 

  21世紀里充滿了奧秘,充滿了希望。21世紀的中國將更繁榮富強。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