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祖國,是多麼富饒呀!長城是她的圍巾,崑崙是她的鎧甲,九寨溝是她的戒指,我們是她心中的花朵!神聖的祖國,美麗的祖國,遼闊的祖國……您是多麼讓人敬仰!有您,才有了我們中國人,才有了偉大的先人,才有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想: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不會拋棄祖國的!祖國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在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以來,有多少偉人做了多大的貢獻?這似乎是個未知數,但我們要繼承這傳統,記住祖國這些年以來的變化,記住那些偉大的人! 

  衣: 

  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穿的都是粗布衣服,上面都是大大小小的補丁。到了冬天,那衣服非常笨拙,而且還是硬邦邦的。媽媽說,以前過年才做一套衣服,有時甚至還穿去年的衣服。有一年,外婆領媽媽去做衣服,外婆囑咐裁縫做大一點,這樣明年還好穿。可是那裁縫做得不大不小正合身,媽媽樂了,因為明年還可以做新衣服,可外婆卻為此事和裁縫大吵了一架!爸爸就沒這麼好運了!因為他上面還有個哥哥,理所當然的,哥哥穿下來的衣服給弟弟穿,所以爸爸每年穿的衣服都是有好幾個補丁的。衣服有布票供應,每人每年一丈二尺。鞋子也是布做的,春天夏天還可以,可到了冬天,特別是下雪天,鞋子里都是雪,鞋底也硬邦邦的,腳凍的走路都走不動了。而現在呢,牛仔服、休閑服、運動服……什麼樣的都有,而且還美觀,牌子也什麼樣的都有……現在冬天我們都穿保暖鞋、靴子。衣服也是經常買的,根本不愁沒有新衣服穿。 

  改革開放以來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