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每當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每當聽到響亮的《義勇軍進行曲》,我總是熱血沸騰,心中頓時燃起自豪的火焰,我是中國人,我是龍的傳人! 

  看!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卧在連綿起伏的崇山峻岭之間;聽!滔滔黃水一浪接一浪,拍打着岸邊的岩石。望!昆崙山直插雲天,高不可攀。冰山上的雪蓮教了我純潔,海風中的乳燕教會我樂觀;黃河邊的山丹丹教會了我們熱烈。祖國有着錦繡山川,可能有誰想到,這個美麗的國家,卻飽受了風霜,經歷了千災萬難呢? 

  當年,八國聯軍像強盜一樣奪走了圓明園中價值連城的奇珍異寶,然後放火把這個皇家園林毀於一旦。無恥的帝國主義國家製造害人的鴉片運往我國,企圖使我國人民走火入魔吸毒成癮。終日流連於吞雲吐霧之間,剝奪人們健康的體魄。可恨的日本侵略軍殘忍地製造了南京大屠殺,在東北三省進行細菌實驗…… 

  新中國成立后,祖國發展日新月異。當被譽為世界建築奇迹的鳥巢、水立方展現在世人面前之時,當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拉開帷幕之時,當宇宙飛行員翟志剛漫步在太空時,我們驕傲,我們自豪,中國也成了世界矚目的焦點。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祖國在我們每個人心中! 

  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