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有人曾問我,“祖國在什麼地方?”,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祖國在我心中!”這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話,但是表達不了我對祖國的激情和感激。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們來到了我的奶奶家,哇!我被眼前的景象怔住了。以前是爛路,現在變成了平平整整的水泥路;以前是空曠的路邊,現在都安裝了安全防護欄,這讓司機們放心的開車;以前路旁兩邊全是土地,現在又給它種上了小樹苗;以前農民要過年才能吃上肉,現在不同了,每天都可以吃呢;以前農民們每天都要出去幹活掙錢,現在更不同,你買什麼東西都要補填你錢......我來到了我二舅家裡,看見外面停了一輛豐田牌的車子,我問:“二舅,這是誰家的車子,停在你們這裡哦?”,我二舅回答道:“這是我家買的,好看嗎?”,我說:“好看,好看可是你們怎麼有這麼多錢啊?,以前你們不是連一輛自行車都不捨得買嗎?”,二舅笑着回答說:“哈哈,你不知道吧!現在我們的生活過的很好,買什麼都要補貼呢!”果然是這麼回事,我看見二舅家變的富裕起來,有沙發,電視,茶几,電腦......怪不得我看見我們城市在搞一個農村發展活動,能讓農民們富裕起來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讓家家戶戶買的起車,住的起房,也能讓農民變的富裕起來!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