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當你看到五星紅旗緩緩升起時,是否會想到外國侵略者對我們的侮辱?是否也會想到當今中國的成就,你是不是感到很自豪呢?1949年10月一日那天,新中國成立了。中國強大了,再也不會被人欺負了,再也沒有外國侵略者的硝煙,中國已成為了一個強國。中華民族這些會發光的成就,也讓我們的祖國煥發出光彩!五星紅旗為什麼會那麼紅,就是那些英雄戰士們用鮮血染紅的。在歷史上,中國受盡了折磨和恥辱。比如九一八事變,不平等條約,南京大屠殺等等一些戰爭和災難像一塊塊大石頭沉重的壓在了中國人的身上。革命先輩也為了祖國的利益獻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他們都把我們的祖國母親留在了心中,難道我們作為中國的國名不該向他們學習,不該向他們一樣愛國嗎?我們還想讓災難籠罩着我們嗎?我們還想讓敵人的刺刀刺到我們身上嗎?不!我們不能讓祖國受到欺負,讓我們從現在起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讓中國被世人所矚目,把中國這個響亮的名字永遠留在心中!

  一年級:小純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