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每當我們仰望五星紅旗,愛國之情就在我們心中激蕩。總會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感到自豪。祖國我為你自豪。 

  近百年來中國有多少傑出的英雄兒女,他們為了新中國作出了偉大的貢獻,哪一個不是把祖國放在第一位的?周總理之所以成為中國人民最敬愛的總理,是因為他一直把“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放在第一位。周總理他把自己一生的經歷和心血都奉獻給了國家,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證實了他是一個人民的好總理。 

  袁隆平----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教學中積累知識和農業生產實踐經驗,又通過科研促進教學和生產。教學、生產、科研相結合,使他創造了不平凡的農業科技成果。國際水稻研究所所長、印度前農業部長斯瓦米納森博士高度評價說:“我們把袁隆平先生稱為‘雜交水稻之父’,因為他的成就不僅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的驕傲,他的成就給人類帶來了福音。” 

  隨着“神五”、“神六”、“神七”的成功發射,中國終於實現了幾百年來飛天的夢想,標誌着我國已成為科技強國。 

  祖國有廣闊的疆土,有輝煌的歷史,有漫山遍野的寶藏,有山川五嶽秀麗的風光。思想的野馬在奔馳,我用我的心描繪着祖國媽媽,她飄散的長發是千百條悠然流貫的河川,她硬朗而峭拔的脊樑是連綿不斷的山峰,而她明亮的眼睛則是洞庭的水,西湖的坡吧! 

  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中國的金牌數達到了52枚,獎牌總數超過了100枚,這是中國的第一次獎牌數量超過100枚。奧運會的成功證明了中國的強大,中國科技的飛速發展,中國雄獅正在努力面對世界。澳門和香港的回歸,中國幾百年來的的屈辱,終於洗刷乾淨了。 

  同學們,好好學習,讓我們譜寫未來中華更璀璨的詩篇! 

  謝謝大家!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6)班 倪文君 

  指導教師 

  李海萍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