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曾今,我們的祖國,有過這樣的歷史,南京大屠殺,日本侵略者,殺害了我們多少中華兒女,多少炎黃子孫,可我們卻沒有能力回擊,更沒有反抗的能力,那一天,在我們中國的歷史上烙下了深深的恥辱,許多中國人都對這死去的中華兒女面前發誓,一定要消滅侵略者。、在虎門銷煙這雄偉的場面,使我如今都難以忘記,林則徐為我們中國爭了一口氣,這給了我們炎黃子孫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記憶。中國,曾今被日本侵略者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曾今,您沒有先進的科技,沒有什麼偉大的發現,您曾今受過的恥辱,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永遠記得,記得您曾今受過的恥辱,我們一定要消滅可惡的日本侵略者,在我學了《詹天佑》這篇課文之後,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當神舟一號飛上天空時,我已深深感受到,中國母親的願望就要實現啦,我們中國不在落後了,也不會在被日本侵略者欺負了,我們中國人的恥辱就要消失了。同學們,讓我們放飛理想,去壯大我們的中國。

  六年級:蔡麒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