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當莊嚴的國歌續續奏響。中國人民自豪了,中國繁榮了!富強了!成功了!長江黃河擊鼓軒昂,珠穆朗瑪峰白雪皚皚,雅魯藏布大峽谷興高采烈,台灣海南翩翩起舞,上海北京晶瑩剔透,萬里長城壯觀不已。這就是我的祖國,一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祖國,一個擁有錦繡山川的祖國。

  63年前的中國是一個被別人瞧不起的國家,“鴉片戰爭”,“南京條約”……一個個不平等條約,一個個令人心痛的回憶。63年後,中國的脊樑挺直了。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摘奪第一塊金牌到“神舟九號”的第一位女太空員在月球向我們頻頻招手。從腐敗到輝煌,這就是一個有榮有辱的祖國。

  中國有美麗壯觀的自然風景,有古老悠久的歷史文化。故宮,長城是雄偉壯觀的;泰山,黃山是風景秀麗的。造紙,火藥是中國人共同的驕傲!祖國母親用她那江河的乳汁養育了我們,有結實的臂膀保護了我們。

  我們的祖國像只展翅高飛的雄鷹,正在展覽的天空自由飛翔。讓我們朝氣蓬勃的祖國盡炫光彩吧!我們的祖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祖國壯麗而多彩!

  謝謝大家!

  六年級:凌冰小鬧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