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這裡,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在你們心中,什麼是最偉大的?是中國,我們偉大的母親! 

 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燦爛的文化的古老國度。他想一顆璀璨的明珠,在世界的東方熠熠生輝。 

 在這些歲月中,有多少人為了祖國的統一,國家的旺盛,甘願拋頭顱,灑熱血,不詳殘暴低頭,不向困難屈服。清政府的腐敗無能,讓當時的中國被帝國主義者瞧不起。認為中國是一個低等的國家。又有多少中華兒女,為了挽回祖國的尊嚴,同侵略者頑抗到底。方誌敏,文天祥,趙一曼……他們都充分體現了華夏兒女在民族危難之時表現出的愛國情懷,他們都有一顆愛國之心。 

 我們不能忘記:棄醫從文,療救民心的魯迅。憂國憂民,身沉江河的愛國詩人屈原。 

 作為華夏子孫,我們更應該努力讀書,讓我們身心健康成長,要用我們的智慧,來點綴祖國的大好河山,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祖國,你永存我心!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