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的祖國是我第二位偉大的母親,她飽經滄桑,承受了千災百難,印證了一段段歷史,那一個個愛國將士為國捐軀,時時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她擁有着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倉頡創造的那一個個端莊的方塊字里蘊藏着多少奧妙,那優美悅耳的音韻是世間最美妙的藝術。她擁有着美麗的大好河山,巍峨峻拔的珠穆朗瑪峰,碧波環保的寶島使她更加秀麗!祖國母親有多少優秀的兒女——董從瑞、鄭成功、楊力偉這些偉大的名字早已深深的印在了我們心裡,他們的精神永遠鼓舞我們向前。如今,祖國母親又圓了百年之夢,奧運健兒們創造的一個個奇迹讓祖國母親更加自豪!當舉國上下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我們燃燒、我們沸騰,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祖國母親日新月異,默默無聞的人們也在為祖國的發展貢獻着自己的力量。我堅信祖國的未來會更好! 

 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