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清澈見底的河水,流向遠方。今天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更加鏗鏹、更加豪邁。祖國是人類的母親、祖國是開着鮮花的花園、祖國是五星紅旗升起的黎明。為什麼說祖國是人類的母親,因為祖國這位慈祥的母親一直在教育我們,常常為了一些事情而疲勞過度。為什麼說祖國是開着鮮花的花園,因為漫山遍野的花是祖國藏放而開的,開出五顏六色的,噴出香飄十里的香味,噴進我的心裡,噴進我心中這位慈祥的母親。為什麼說祖國是五星紅旗升起的黎明,因為我們唱起那雄渾的國歌,看着那嶄新的五星紅旗,我們常常會想起戰士們在戰場上努力拚搏。為國而感到關榮。也想起那祖國母親的努力,所以五星紅旗永遠為祖國而敞開大門,所以祖國這位慈祥的母親一直一直停留在我的心中,停留着。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祖國永駐我心,我心屬於祖國。

  祝:祖國這位慈祥的母親身體健康。

  樟木頭鎮鵬程學校六年級:賴培麗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