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照顧好自己500字作文

照顧好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別人看不起自己。

  不要總是在別人面前脆弱,不要總是忍耐別人的閑嘴,因為每個人的忍耐性是有限的。

  不要總是心疼別人,即使再心疼也只是累自己。

  不要把那些對自己已經沒有意義的人還那樣放在心裡,大方的忘掉,那些人不配,因為我們還有自尊,我們的生活不是因為沒了她們而沒意思,高興點,沒了她們照樣堅強快樂,為什麼要巴結她們的原諒。

  不要總是幼稚的把什麼都給了別人,而為什麼別人卻那麼聰明的欺騙自己一次又一次。

  不要總是因為別人而忘了自己的原點,如果那樣就是最大的笨蛋。

  不要總是遷就別人,你遷就自己了沒,你照顧好自己了沒。

  照顧好自己,管好自己,讓自己過的高興,過的驕傲。

  要找尋自己的幸福,找尋合適自己的知己,找尋自己的目標,找尋自己的風格。

  自己是自己,不要總是因為別人。不要每天苦着臉是因為別人,那樣自己好不值錢,總是因為別人,活着不是因為別人。每一個人,活着是為了自己,照顧好自己。

  照顧自己,吃好睡好穿好高興好幸福好,不是因為別人,不是因為別人。再因為別人真是傻瓜。

  照顧好自己,讓自己過的堅強點,再形容自己西或,那就是讓人看不起。抬起自己的自尊和堅強,笑開自己的幸福。生活還在繼續,路還在努力中,不要讓別人給埋沒了自己的能力。

  照顧好自己。最後一句,照顧好自己。答應自己,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自己 標籤:做好自己作文 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