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落花、又一個流年600字作文

落花、又一個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在森林裡、一個人站在樹下、感受着萬物、感受着大自然的呼吸、聆聽花兒的密語、聆聽風的呼聲、扶着樹榦、閉上眼、感受樹枝的搖曳是一種很美的境界·    已經九月多份了、該迎接秋天了、該歡迎秋姑娘踏着腳步向我們輕輕地走來了··不應該在留念、春季了、夏季也已經過去了··    是啊,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呢?·蒼生、萬物、都有各自的生存規律、人類是無權干涉的…     春曉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這是一首許多人耳熟能詳的詩,但、又有多少人能讀出,詩里的凄涼呢?每當我看到這首詩、忍不住流眼淚…    詩人的一句“花落知多少”,我讀懂了詩人對春光流逝的淡淡哀怨。凄涼、唯美、    我站在樹下、一陣風吹過、花落了、許多漂亮的花落了、像落花雨、我讀懂了花的凄涼、花的哀怨、花的沮喪、看到了花的淚珠、花的表情、花的無奈、    捧起一把落花、親手埋葬了它們、它們還會輪迴的、我呢?我會么?很想哭、但我要忍住眼淚、把它咽下去、我很勇敢、我不愛哭、我也不會哭的、現在、只有落花才能讀懂我、它們是那麼的純潔、勇敢、堅強、美麗…    每當這時,我都會安慰自己、“沒事的,只要寒風刺骨的冬天過去、一切也就過去了、離春天還會遠么?春天會回來的…想到這裡、我又甜蜜的笑了…                               

落花、又一個流年 標籤:又一個作文 又一次作文 又一年作文 柳暗花明又一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