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花頌4700字作文

落花頌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德到外地后,一刻都沒有停過,他到處在打聽最有名的醫院,好治好曉婕的病,終於他找到了一件醫院,醫生告訴他說:“想要治好曉婕的病,必須得有人捐出自己的眼角膜。可是現在的社會,有誰會願意捐呢?”夢德聽完愣了一下,他隨後很沉靜的告訴了醫生,他願意捐出自己的眼角膜。醫生又說道:“你可要想清楚,眼睛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如果你捐了,那麼你就會永遠看不見了。” 

  “你放心吧!我永遠都不會後悔。” 

  而在曉婕這邊,她每天都是以淚洗面,媽媽怎麼勸她,她也不聽。終於等到了夢德給她的來信后,才開心了起來。 

  原來,夢德在信里解釋清楚他為什麼要去外地,並說要接她去外地治好眼睛。 

  於是,第二天曉婕就被接過去了,曉婕問是誰給他捐眼角膜,夢德知道如果說是自己捐的,曉婕一定不會要的,便騙她說是別人捐的。曉婕聽后相信了。 

  手術時,曉婕和夢德都被推進了手術室,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手術做完了。 

  可是被推出來的只有曉婕一個人,這時,夢德媽媽趕了過來,哭着喊着要兒子,原來夢德做手術的事沒有告訴媽媽,他在做手術之前寫了一封信,媽媽看到后才急忙趕過來的,而夢德自己有一種病,不可以做任何手術,否則生命將會結束,但是夢德確選擇了這條路。之後,醫生告訴我們:“其實在那天和他說話時,就已經談到了這個內容,夢德堅持要這樣做,還讓我不要說,最後他還給我跪下了,所以我就答應他了。” 

  曉婕知道后,生不如死,她沒想到居然第一次看到夢德哥的時候,竟然是一個已經在天國了。 

  一晃40年過去了,曉婕老了,她在每年春天時總愛坐在櫻花樹下,回憶和夢德在一起快樂的日子,櫻花樹落下了一片又一片的花瓣,彷彿在為曉婕嘆息........ 

  (結局)



落花頌4 標籤:梅花頌作文 落花作文 落花生作文 流水落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