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水,落花700字作文

流水,落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 

  那是一座古老的山林,山上有郁蔥蔥的樹與不勝嬌羞的花,有一條貫穿山谷的小溪,每天嘩啦啦的流。 

  每天清晨從夜的黑暗醒來,迎接清晨肆意的清新。鳥歡鳴,水隨流,花隨露。花吸收着露水的清幽迎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水伴隨着嘩嘩聲與朝陽肆意的流淌,流過山坳,流過山林,流過一切它經過每一站,流向它也不知道的遠方,匯入萬千的水,最終消融。 

  清晨的露散了,陽光出來了,水依然流過,花不勝嬌羞的開。 

  溪流旁,一株花盛開。流水衝擊過花下的石頭髮出不一樣的聲音,是那樣的美妙,花聽的痴了。它從含苞開始期待那個讓它心靈陶醉的聲音直至花開。 

  花聽着流水在心裡訴說著他對流水的愛,但流水卻依然如故的流。如泣如訴,低轉徘徊,但卻沒有人知道花的心。 

  花一如既往的訴說著對流水的愛,流水依然如故,發出那個讓花魂牽夢繞的聲音。花在傷心欲絕的哭訴,“流水啊,難道你不曾聽到我對你的訴說嗎?難道你不曾理解”? 

  流水依然如故,流向那個它也不知道的遠方。在太陽的照耀下,花,更艷了,那是鮮血一樣的紅顏。花,心傷了,痛了,流血了,直到心裡流出的血染紅了身。 

  日復一日的等待,換來的依然是等待。花,碎了,她的心碎了。在日復一日的等待中沒人聽懂她的訴說,她的愛,她的情。花,鼓起了最後的勇氣,決然的從枝頭飄落,去追隨她的流水。 

  終於,她脫落了,飄向空中,向流水落去,花的心醉了,她就要投入她所愛的流水的懷抱,去走出她最後一步,追隨流水。 

  她終於落於水面,隨水直流。她在流水的懷抱中訴說著她的幸福,她的心,在這一刻,她是最幸福的。 

  飄啊飄啊,流水一直沒有回答,花,真的傷了,她只能隨水漂流。 

  隨水漂流,花直到枯萎也沒等到流水的回答,她在流水的嘩嘩聲中死去。

流水,落花 標籤:流水落花作文 水,生命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高山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