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獅子座800字作文

獅子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獅子座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獅子座,我是獅子座。 

我與曾軼可很有緣吧?雖然她是魔蠍座。其實我也姓曾,你們說,這一切是不是巧合呢? 

 說實話,我是個名符其實的獅子座。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我們獅子座果敢和膽略。但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我們啦!這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 

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目。對了,還有有宏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膽識過人,為人襟懷坦蕩,寬宏大量,熱情洋溢。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着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我們的弱點是高傲、還過於敏感和坦誠。就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 

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你的內心沸騰着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 

我們有時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 

對了哦!我們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自己的魅力和光采《這是我們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自己感到疲勞,我們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的孩子,有點笨,有點瘋,有點傻。有時神經很大條。對朋友很珍惜,真心對待。面對愛情,怕受傷,愛逃避。有時會很絕情,卻還是心軟。很懶,怕孤獨。愛安靜,愛寫東西。超級吃貨,吃貨說明好養!遇見獅子座的孩子,請珍惜~ 

獅子座的笑永遠都是最單純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一直都在笑的獅子,因為他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你沒有看到過獅子的眼淚是因為他從 來不會在被人面前哭,當你看到獅子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因為獅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的依靠。 

就講這些啦!各位獅子女可以看看哦!若想了解更多,加我Q啦:1473618313,等你哦………………

  揮淚ing…………

獅子座 標籤:獅子座作文 雙子座作文 獅子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