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來臨的聲音500字作文

秋天來臨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來領的聲音是什麼?請問大自然吧!

  我迷失在大自然中。我在原地打轉,這時,一隻喜鵲在我的頭頂上空旋轉着,我顧不着迷路的事。問鳥兒一個困擾我許久的問題,我對喜鵲大聲地喊道:”喜鵲,請你告訴我,秋天來臨的聲音是什麼?”那隻喜鵲彷彿聽懂了我的語言似的,停在了一棵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在說些什麼,好像是在唱歌,我從它的歌聲中知道了秋天來臨的聲音。秋天來臨的聲音是喜鵲報喜,告訴人們豐收的喜訊。我又問那隻喜鵲:“難道秋天來臨的聲音單單就是喜鵲報喜嗎?”哪知道,它竟飛走了!又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我迷失在大自然中。一陣風吹來,把撒在地面上的落葉都吹了起來,我問落葉:“落葉啊,請告訴我秋天來臨的聲音是什麼?”落葉沙沙作響,彷彿在說:“秋天來臨的聲音是我跳舞的舞步聲!”我剛要問它另一個問題時,它已經不沙沙作響,又安靜的躺在地面上了,安靜地睡著了!我朝着那陣風追去。

  我迷失在大自然中。我走出了那片樹林,來到了一片田野里。金黃色的小麥在我眼前搖曳,我問小麥:“小麥啊,請你告訴我秋天來臨的聲音是什麼?”小麥搖着身子,彷彿在說:“秋天來臨的聲音是我變成金黃色的聲響!”我沒有再問那個問題,因為我得到了答案,而且還不止一個。

  我看着遠方,我笑了,因為我找到了回家之路,我知道,這是秋天的聲音讓我找到了回家之路,秋天來了!

  高橋中心小學六年級:李瑜桐



秋天來臨的聲音 標籤:秋天來臨作文 春天來臨作文 秋天的聲音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