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遠的超級六班【四】500字作文

永遠的超級六班【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摩爾莊園——我們的通話器 

  “太棒了!太棒了!”我一進教室,處女就“包抄”過來,說:“獅子,太棒了!太棒了!”當時我問他:“什麼太棒了,怎麼了,撿錢包了?”“不是,操場裝修,在一定的地方種上花花草草,一個星期不用上課!”“嗨!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原來是不用上課,別高興的太早,說不定······”我還沒說完,處女就堵住了我的嘴,說:“你還是別說了,您這嘴太神了。”說實在的,從我這張嘴出來的話,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的都能靈驗。“今晚8點,815,生日飛艇集合!”射手說。“哦!”我說。 

  晚上,我飛快的寫完作業,打開電腦,進入815大榕樹派對服務器,來到生日飛艇,見到了他們。射手說:“GO!P滑雪,走!”我們其餘的十一個人雙手贊成。到了山頂,我們分成兩隊,我和處女、巨蟹、射手、金牛、摩羯一隊;白羊等他們一隊。我先對白羊,因為我有超級拉姆,所以有激光滑雪板,第一局我戰勝了白羊,經過一局局的PK,我終於進入了總決賽——我對水瓶,這是場實力站。因為我和水瓶都有激光滑雪板,所以要靠經驗。戰鬥終於開始了,我才開始遙遙領先;過了一會,我一不小心被雪熊給拖住了,水瓶趁機而入,成了暫時的第一名,在尖峰時刻,我和他看似同時滑完全程,最後問了一下水瓶,他就比我晚0.01秒。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2點了,我們紛紛下線了。 

  歡迎收看永遠的超級六班【五】

永遠的超級六班【四】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