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喜臨門600字作文

喜臨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教師節那天,我家真是雙喜臨門。  

  那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樣回到家,發現平日吵鬧的廚房變得安安靜靜,我正納悶,卻看見媽媽正獃獃地坐在沙發上看着什麼,我走上前去,在媽媽的耳邊輕輕地叫了兩聲“媽媽”,可是媽媽無動於衷,毫無反應。我又大聲地叫了一聲“媽媽”她嚇了一跳,剛才緊緊捧在手裡的東西也滾落到了地上,我一個健步衝上前去,撿起來一看,原來是一本紅色的證書,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幾個字“趙新豐同志被評為嘉定區骨幹教師”。我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厲害,這可是件天大的喜事啊!”  

  看着這本紅色的證書,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媽媽得到這一榮譽的來之不易。  

  一次我們回鄉下奶奶家吃飯。下午,奶奶他們都去打牌了,我閑得難受,只能看電視。晚上出去的時候,我發現媽媽手裡拎着一個小塑料袋,我好奇地打開一看,裡面靜靜地“躺”着兩本教科書。我奇怪地問媽媽:“帶什麼書呀?”媽媽說:“鄉下不是很無趣的嘛,我帶幾本書看看,消磨點時間,也可以為明天上課作些準備。  

  不一會兒,門外傳來了爸爸急促的腳步聲,我感覺今天爸爸的腳步聲和往日的不一樣,幾天的腳步聲中充滿着喜氣。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門,爸爸就急不可耐地向我們宣布:”我太幸運了,今天中了2000元大獎!”我也高興地把媽媽被評上區骨幹教師的喜事告訴了爸爸,“真的?”爸爸從前的嚴肅勁頓時煙消雲散,“當然了!”媽媽自豪地回答。“哎呀,那我中的這個獎和你比起來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老婆,我這個獎可純粹是碰運氣,可你那可是用實力拚來的!”“小人”佩服啊。“爸爸這番話引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我們全家沉浸在一片喜氣洋洋之中。  



喜臨門 標籤:雙喜臨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