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寬恕的美600字作文

我發現了寬恕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並不單單是外在美,還在於內在美。如真誠、善良,擁有一顆愛心,憐惜的心。聶榮臻是美的,因為他有愛心,雷鋒是美的,因為他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伯諾德夫人是美的,傑克、傑奎琳是美的,因為他們有一顆愛國的心,當然今天故事的女主角徐琳琳也是美的。 

  我認識徐琳琳是N久以前的事了,她和我一樣大,這不前幾天他就來找我了。我們倆走在大街上,我和她就好比許多年不見的舊友一樣互相寒暄着。原來打算去找我們以前的同學阿炫的,不過中途我們決定把錢思雪也給帶上,我們走在大街上,一人手捧一杯咖啡奶茶,我們走在人並不多的小路上,突然,一個不明物體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等我們看清來人時,只聽見一聲大叫“天哪!”詫一看,小男孩撞到了琳琳,手上的奶茶撒到了潔白的連衣裙上,像幾朵盛開的棕色花朵似的,我和思雪在心中為小男孩默哀,準備不讓琳琳大罵時,一件出乎預料的事發生了……琳琳俯下身,輕輕的為小男孩擦拭臉龐時,柔聲道:“小朋友,下一次要小心哦。”小男孩點點頭走了,我很奇怪得問:“你怎麼沒罵他啊?”“其實我本來是想罵的,但是我看見他水汪汪的大眼睛時,它告訴我他不是故意的,你說我還怎麼罵呢?”後來,我們四個人瘋玩了好久,琳琳身上的“花”也在向她微笑。漸漸的,熔炎似的太陽光線變得柔和起來,看着和阿炫、思雪鬧成一團的琳琳,我總覺得,琳琳背後長出了一對寬恕的羽翼,正要帶着她飛翔,飛向寬恕的帝國。 

  琳琳正的很美,她不僅是外表美,她更是內在美的典範,他有一顆寬恕的心!

我發現了寬恕的美 標籤: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