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現了她的美600字作文

我發現了她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班級里從鄉下轉來了一個女生,她叫許彥,她個子不高,學習又不好,雙眼老是盯着鞋尖,衣服穿的土裡土氣,頭髮有些凌亂。因此,我從沒有正眼看過她。

  好幾次,許彥向我請教數學難題時,我總是不屑一顧地撇她一眼,然後不耐煩地大聲嚷嚷:“你自己不會去想呀!為什麼每次都來問我?”許彥低着頭走了,我只能看到她無奈離去的身影,從此,她再也沒有問過我問題了。

  自那以後,我發現她上課比以前認真多了,積極主動地要求發言,回答問題,一會兒在課本上做批註,一會兒仔細地改着練習本上的錯題,有時還靜靜地托住下巴,獃獃地思考着問題。單元測試后,許彥有了明顯的進步,老師在課堂上表揚了她,我卻還是沒有把她放在眼裡,心想:不就是有了一點點進步嗎?有本事跟我比呀!

  直到有一天,她跑到我桌邊要和我說話,我仍然還是把腦袋扭向一邊,表示不想聽。她不顧我想那麼多了,急忙地說:“雯昊,我要轉學走了,我謝謝你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了我,千言萬語訴不盡,我只想對你說……”“我什麼時候幫助過你?”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斷了她的話。“就是,那句我問你問題時你說的話,就是這句話告訴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許彥感激地說。

  原來她並沒有怪我!頓時,我感到無比愧疚,覺得自己在許彥面前竟這麼地渺小和自私。

  從那以後,許彥在我心裡的身影高大起來。雖然,我不知她身處何方……

  福建泉州市泉港區莊重文實驗小學四年級:曼迪的花(羅雯昊)



我發現了她的美 標籤: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