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次,我得到了寬恕500字作文

那次,我得到了寬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色彩繽紛的,有時開心、有時煩惱、有時哈哈大笑、有時低聲哭泣......我也不例外。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老師沒來,我們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我沒事幹,就開始東張西望,正好瞄到了同桌手裡拿着一本書,剛要放回書包里,估計是剛看完了。“這是什麼書啊?能借我看看嗎?”我輕聲的問道。“《意林小淑女》,你想看當然可以啦!”她一邊微笑着一邊遞給我。

  一回到家我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剛準備起身倒茶時,一不小心碰倒了旁邊的墨水瓶,啊!怎麼辦?怎麼辦!這可是她最愛看的書,我弄成這樣,還怎麼還給她呀?

  於是我急中生智,準備去報刊亭再買一本還給她。可當我到達報刊亭的時候已經太遲了,老闆說,最後一本就在剛剛被買走了。我沒辦法,只好第二天提心弔膽地去了學校。

  一進班,我趕緊深吸了一口氣,心裡已經做了準備被責怪的“防禦”。我一口氣把事情的經過全部說給同桌聽,我本以為她會讓我無論如何都要賠一本給她,但我完全想錯了,她依然微笑地對我說:“沒關係,不就一本書嘛!哪有我們的友誼珍貴?”聽她這麼說,我心裡如釋重負,突然感覺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用寬容和理解來代替批評和責罰,那麼世界該會有多麼美好啊!

那次,我得到了寬恕 標籤: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