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對食物的“三光政策”300字作文

我對食物的“三光政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聽到這題目時可別傻眼了,你們也別以為自己視力不好,你們看到的就是我對食物的“三光政策”

  別著急,聽我慢慢道來。這第一光是吃光,大家肯定以為我是個大胖子吧。雖然我很胖,但我也不是大胖子呀。我一見到什麼瓜子,糖果之類的我就兩眼直發光,肚子里的饞蟲也已經翻江倒海了。老媽在我的說服下,終於買了零食讓我吃。這些零食不到一天就會被我吃光。

  這第二光是挑光,我乃肉食動物也,面對那令人望而生畏的菜乾飯,我就用了這招,但總是不成功。但我並沒有氣餒,因為我有第三招倒光,每當媽媽不注意時,我就把飯倒進廁所里,但也不是每次都成功,有一次我的事迹終於露餡了,結果被老媽很K,真可氣。

  你可不要“偷學”,如果你被你老媽很K,可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我對食物的“三光政策”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