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童年真美好500字作文

我的童年真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時間的倒流又讓我回憶起了往事……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童年,但是每個人的童年並不相同,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在回到童年。我的童年是非常的貧苦。小時候,我一直都是外婆帶大我的。我在海南讀書的時候,外婆帶着我和我表哥,我小時候的學習不好,表哥的學習是全區第二,而我只能羨慕。雖然表哥的學習好,但是得到的獎勵並不好也並不差。外婆獎勵表哥的是榨菜送粥。我也只能看著錶哥一邊吃我一邊流口水咯!有一次,外婆問我們的夢想是什麼,表哥說:“我要成為律師,要為公證的理由評理,雖然要被很多律條,但是沒關係。”到我說了,我告訴外婆和表哥我想當廚師。外婆立刻生氣起來。因為我小,什麼都不太懂,隨便就亂口一統。後來,我被爸媽接到了廣州讀書,在這我懂得了很多的什麼是應該做的和不應該做的……直到我12歲,成熟的我不在是以前那個笨蛋女孩,也不再是以前想着的夢想是“廚師”的笨蛋女孩。不過想一想,我也挺幸福的……隨着時間流漸我不可能回到那幼小的童年。童年是個故事,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個神秘的故事在裡面,裡面或許會藏着苦、甜、痛、窮、富……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窮女孩。我想告訴童年:“童年你對我們真的太好成長了”!

  廣東廣州荔灣區增?蛐⊙Я?曇?李潔潔



我的童年真美好 標籤:美好的童年作文 生活真美好作文 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