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真美好600字作文

童年真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時,我的心情邊跟着生活的節奏而走的.知道自己不再是一名小學生了,明白自己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回憶上二年級的時光.那一年內真實精彩無比啊!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的一個莫名的舉動,讓我們班的同學笑得是有牙沒眼的,這也使我感到哭笑不得.這件事情是這樣的:當時的上課鈴聲響了,我急急忙忙地從操場上跑到了教室,因為下課了只顧着玩,卻把作為一個人都無法忍受的事情給忘了.這下可好了,這不上課了叫人該怎麼辦呢?急死人了! 

  所謂人有三急嘛!換了誰都受不了啊!當時我可是真的急了呢!怎麼辦呢?鱉唄,還能怎麼辦.都說了嘛,這種事情是任何人都忍受不了的,更何況我呢!這不,這樣的事還真來了.這下子我可招不住架子了.我正要舉手向老師報告的時候,半路上卻殺出了個呈咬金---是我的同桌撤着我的衣服,告訴我說:"我忍不住了你幫幫我吧!””聽了這樣的一句話,我真是哭笑不得,想着我們真不愧是同桌啊! 

  我的同桌比較膽小,所以我就乾脆舉起手大聲地說:老師我和我的同桌現在有點忍受不住了,我們想去WC.””這時我們全班從鴉雀無聲到哄堂大笑.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了,但是看到同學們笑,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正在老師允許我們去的時候,我的同桌居然就地解決了.發生了這種事情,我的同桌當然是就地就哭.而我呢,就是快速跑去了這個我想了已久的地方.終於解決了. 

  童年的美好,是因為老師不會為了一些事情而責怪我們的,而現在呢,料想可知,要是發生了類似的事情老師同學肯定回笑掉大牙的. 

  童年的美好,也許很快就會過去了,但是我會好好珍惜中學時代的.

童年真美好 標籤:生活真美好作文 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