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真美好450字作文

童年真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童年!童年在我心裡是個無暇的詞句,它包含着多少天真的微笑,埋怨的眼淚。他像個七彩棒棒糖,放在嘴裡,甜甜的,散發出溫暖的味道。

  在媽媽的懷抱里蹣跚學步,在外婆的歌謠里牙牙學語,在老師的呵護下筆畫學字,在爸爸的臂彎下盡情奔跑,放鬆自己享受世界,感受陽光,觸碰自然。

  “啊—啊—啊—”我又一次在草原上大叫,放鬆我的心情,去感受陽光,感受溫暖的春風在我臉上徘徊,此刻我想到爸爸那溫暖的臂彎,那曾經幫我當過媽媽責罵的臂彎,當過我闖的滔天小罪……

  我又想起那溫暖的懷抱,那懷抱里包含着我無助的淚水,委屈的淚水,憤怒的淚水,也包含着我甜美的笑容,天真的笑容。

  還有外婆那歌聲總是那麼輕柔讓我感覺像是走進了糖果的世界,去美味一場,同時也要大睡一場,蓋上白點點的被子。睡上湯姆的枕頭。

  童年是那麼美好,於是我盡情奔跑,我要找回我的七彩童年,找回我的棒棒糖。

  遇家完小五年級:七彩棒棒糖



童年真美好 標籤:生活真美好作文 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