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童年真美好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真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童年帶着一抹絢麗的色彩,帶着一絲終身難忘的遊歷,還帶着對祖國母親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愛慕。我們遊覽了中華文明之都———北京。 

  北京是祖國的心臟,人人嚮往的地方,能在生旗廣場看升旗儀式更是人心所向,我們起了個大早,迎着天邊露出的朝霞,走在通往廣場的路上,當我們來到廣場時,這裡已是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到中間,緊接着升旗儀式開使了。五星紅旗在雄偉的國歌中徐徐上升,全場人一起脫帽肅立,小聲地唱着國歌,我看到這樣的場面,心種無比的激動。 

  一到晚上,北京就變成比白天更美的“不夜之城”,王府井在燈光的裝飾下顯得格外豪華。便宜房,肯德基,全聚德烤鴨。王府井內的商店可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我能在六歲就去北京,是多莫大的幸福!而一些偏遠山區的孩子們連電視都看不上,甚至連水都喝不上,更不要說向我們一樣去北京吃全聚德烤鴨了,與他們向比我是多模幸福啊。 

  小學海陽市實驗 

  5。2 

  辛松林

我的童年真美好 標籤:美好的童年作文 生活真美好作文 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