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真好500字作文

童年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照片上我那天真的笑臉。童年往事,又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那天我正在外婆家客廳里玩得不亦樂乎呢!突然聽見廚房裡有聲音,便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廚房“進軍”。水嘩嘩地流着,外婆正洗菜,絲毫沒有發現我把袋子打開……

  “啊”我突然大叫一聲,外婆嚇了一跳,忙轉身,繼而又笑得直不起腰來。原來剛才我把放着螃蟹的袋子打開,那隻螃蟹剛一“解放”就“恩將仇報”,“追殺”起我來了。追了一會兒,我跳上了沙發,這下可好,那隻螃蟹八竿子打不着我,上也上不來,但我呢,下也下不去。過了一會兒,我不怕了,擺弄起它,又十分小心,生怕又被它鉗了。

  擺弄半天,它被外婆就送進了鍋里……

  童年,我喜歡這樣的調皮,可也很喜歡鄉下生活。

  夏日早晨,空氣總是那麼清新。一路上,我盡情享受。知了在樹上不停地歌唱,輕風時而掠過,攜來屢屢花香。頭上雖有太陽,可兩排樹的樹枝卻形成的天然的遮陽傘,一切都非常美好。田野里,總能見到許多小蟲子,左手一拍,右手一捂,一個又一個小蟲子便乖乖束手就擒。有時我竟然能隻身一人在田野里待上一個上午,直到汗水濕透,在外婆的催促聲中離開,回去的時候我都不認識自己了——那臉上、身上泥痕斑斑,黑得快成非洲人了。

  思緒又會了來,不禁感嘆:“童年,真好!”

  江蘇鹽城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王程毅



童年真好 標籤: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