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真好350字作文

童年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什麼說童年真好呢?因為童年自由自在,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那時候我們的生活到美好啊。

  我們小時候愛到哪裡玩,就到哪裡玩,我們還小的時候,總是纏在媽媽的懷裡撒嬌,可是,我們總有一天要學會獨立,要離開爸爸媽媽。我在老家有許多的朋友,我在老家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叫小紅,因為我來到了別的地方,回去的時候,我們兩就變得好像陌生人了。

  以前,我和小紅到溪里去玩,那裡的水非常清澈,我和她經常到那裡去,還記得一次有趣的事,我看見一條小魚,我和他急忙找了個杯子,當我們找到杯子后,小魚早就跑了,當我和她正在開玩笑的時候,我突然掉到了溪里去,幸好不深,才到我的小腿,就在這時,她也滑了下來,我們兩個有說有笑,當我們兩個回到家時,被父母罵是落湯雞。

  童年真有趣。

童年真好 標籤:過年真好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